Sunday, May 22, 2011

给室友的礼物

我的同事兼室友将要离职了, 结束她在首都与山城之间奔波的日子.

这就是有家室的女 人的悲歌呀! 自从我们任教的大学把一部分科系从首都转移到山城新校园, 教职员也陆续被要求调往山城. 当中有自愿的, 有强制性调职后辞去工作的, 也有如我和室友般半推半就型的, 打算先勉为其难地首都山城两头跑, 待时机成熟时再回归都城. 说到底不就是家庭和面包两难全! 回首我过往两年里每周风雨不改驱车从位于都城的家到山城教课, 再于周末前回家与老公家人团聚,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现在, 室友的苦日子终于结束了, 我还得继续挨下去......

话说回来, 我上一个周末回都城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我要选购一份礼物, 以作为欢送室友的小小心意. 我把目标锁定在家居用品, 因为室友和爱人将会于不久后荣升业主, 新居入伙之际那我的礼物就肯定有用武之处了. 但愿如此哈哈......


我选了什么样的礼物给室友? 还记得那天我和老公俩在购物广场内几乎走断了腿, 最终在一家家居精品店看上了一套16件的纯白暗花餐具. 简单不花俏之余又不失高雅. 我过后还让售货员替我把整套餐具给包好, 直接送给室友.


室友, 妳要努力寻梦去喔! 加油!

1 comment:

  1.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 打造3~15萬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ReplyDelete